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近期党委重点工作
日期:2020-06-17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次

2020年6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在5-31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近期党委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主持。

会上,王俊辉首先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动党支部建设重点任务落实;二要聚焦整顿提升,持续推动软弱涣散党支部有效转化;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提供有力的基础保障。

接着就进一步落实学院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制度、“三会一课”制度、党员积分量化管理制度等学院党委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最后王俊辉强调要积极落实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围绕校院中心工作,认真抓好党建工作任务落实,为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