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役”示范微党课
日期:2020-07-02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次

7月1日上午,自动化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役”示范微党课。

此次示范微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的党委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青年党员以及“星火”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共同讲述。微党课中,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同时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引导广大高校教工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激发教工党员教育报国的时代担当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收看微党课后,学院各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七一”专题微党课的学习,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永恒地价值追求;充分理解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中高校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作用,更加坚定了最终战胜疫情的信念;通过“七一”专题微党课的学习,认识到我们的祖国是不同于其他国家,我们是经历了无限的苦难迎来了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要时刻铭记前辈们的付出,英雄的精神,才能不忘记历史的向前,让爱国主义旗帜在自己的心中高高飘扬;通过“七一”专题微党课的学习,以后的工作中应该切实肩负起责任和担当,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筑牢筑强“红色防火墙”,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