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党员赴金米村木耳基地和牛背梁开展教育培训活动
日期:2020-07-21 作者:李芳 浏览次数:[]次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不断丰富学院党建教育培训形式,719日自动化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木耳基地和牛背梁开展现场教育培训活动。

学院一行在金米村木耳基地参观了木耳的生长环境和种植流程,听取了小岭镇干部介绍总书记在金米村考察时的情况,感受 “小木耳,大产业”背后浓浓的深情,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


通过牛背梁现场教育培训,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秦岭和合南北、泽被天下,是我国中央水塔、中华民族的祖脉和中华文化的重要象征,深刻把握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绿水青山既是自然财富、又是经济财富,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更加自觉地守护好秦岭生态环境,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陕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