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安排近期党委重点工作
日期:2021-06-04 作者:张旻 浏览次数:[]次

6月3日上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5-31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近期党委重点工作,学院副书记、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及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纪检监察工作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项推进会 ”及“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及要求,并重点就学史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明确指出,下一步学院主要从解决发展中的难题和群众盼望急切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两个方面进行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

会议还就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慰问学院老党员、党史理论学习教育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带头服务师生、攻坚克难,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