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召开“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6-11 作者:吴鹏飞 浏览次数:[]次

2021年69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在教五楼709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系列活动,党支部书记吴鹏飞老师上了一节题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中国共产党”的党课,在校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学习。

中国共产党就是在近代中国社会矛盾的剧烈冲突中、在中国人民反抗封建统治和外来侵略的激烈斗争中、在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的结合过程中应运而生。吴鹏飞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背景、党成立初期所处的艰难困苦的条件、党的发展壮大直到带领全国人民取得最终胜利这一历史阶段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伟大而艰难的发展史,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并表示一定要守得住“为民教育”这颗初心,坚决落实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砥砺奋斗之志,潜心教书育人,鼓足干劲,全心投入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