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赴略阳县何家坪村开展结对帮扶关爱对象走访
日期:2023-11-27 作者:张旻 浏览次数:[]次

为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全面做好结对帮扶工作,11月23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副书记翟雨翔一行4人赴略阳县何家坪村开展结对帮扶关爱对象走访工作。

在驻村干部杨攀的带领下,王俊辉一行给帮扶对象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干部们与帮扶对象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健康状况、子女工作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在何家坪村,白雀寺镇副镇长殷文佳对学院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学校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乡村振兴事业,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苏久忠介绍了何家坪村的基本情况,驻村干部杨攀介绍了我校驻村工作队目前的重点工作与思路。

王俊辉对何家坪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希望进一步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在自动控制、光伏发电等方面做出贡献。

此次走访还对结对帮扶学生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