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会
日期:2024-01-11 作者:张旻 浏览次数:[]次

2024年1月11日,学院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彰伟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及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院本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采取现场述职形式进行,6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学校关于《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主要内容,突出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规定六个方面,重点从党支部基本情况、理论学习、组织建设、特色工作、查摆问题及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学院党委委员认真听取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并依次点评指出了各支部在抓支部建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对做好2024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彰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学院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向心力;二是要找到“双融双促”发力点,探索行之有效的举措办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近期学院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