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关于寒假期间公车管理的通知
日期:2018-01-1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次

校属各单位:

根据《西安理工大学节假日期间公车管理要求》,现将寒假期间(2018年1月22日-3月2日)公务车辆使用及管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负责人要严格公车管理,切实加强监管,严禁公车私用。

二、春节假期(2018年2月15日-2月21日)期间,校属公务车辆封存停驶,按要求停放在本单位办公楼附近。

三、寒假期间若确因工作需要使用公务车,各单位按照“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填写派车单,做好公务用车登记,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同意并签字确认后,方可派出使用。

四、请各单位认真清查所在单位的公务车辆,将车辆类型、车号、停放位置和负责人等信息(见附表)以书面形式留存备查。

五、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将在节假日期间重点检查公务车管理使用情况,对违规违纪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六、寒假期间,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所属车辆的管理办法由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参照通知精神制定。

校长办公室

2018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