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正文
【全国样板支部】信控系组织召开在线教学线上考试研讨会
日期:2020-05-2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次

5月22日下午,信控系全体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在线教学线上考试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兼副系主任季瑞瑞主持。

季瑞瑞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春季学期本科课程在线考核及成绩评定工作的通知,对如何保证在线考核实质等效提出建议,尤其是线上命题及题库建设工作、合理安排考核时间、营造公平公正考试氛围、强化多元化过程评价及加强学生学术诚信教育。

会前由支部党员姚俊良、王栋、穆凌霞和刘庆老师组成线上考试技术组提前准备了考试平台介绍和考试组织流程介绍,4位老师依次介绍了智慧树、云课堂、腾讯会议、QQ群考试平台和考务管理平台的使用步骤和使用注意事项。全系老师就监考组织、创新题目类型、加大开放性题目比例、保障在线考试公平公正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疫情防控期间,信控系持续做好在线教学全周期、全过程管理,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率先垂范,探索人才培养评价与课程考核的新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