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正文
【全国样板支部】自动化学院召开支部党建典型经验分享培训会
日期:2020-06-07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次

为了增强党支部建设的规范性和标准性、提高党支部干部的理论修养和实际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自动化学院党委邀请我院入选首批教育部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的信控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季瑞瑞老师为全院教工、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23人进行了一堂生动的支部党建典型经验分享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组织员李芳老师主持。

季瑞瑞老师从支部党建工作思路、党建模式、特色党建活动组织、工作成效等方面介绍了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典型经验,并分享了从事党务工作的个人体会。李芳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她强调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我院党委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建设单位的主要任务目标,希望各支部委员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学习样板支部的典型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全面做好支部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