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样板支部 -> 正文
【全国样板支部】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顺利通过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日期:2021-02-05 作者:季瑞瑞 浏览次数:[]次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通过名单。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作为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经对标自查总结、上级党组织满意度测评、省委教育工委把关复核、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审查、教育部网站公示,顺利通过验收。

两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多方支持、全程指导下,在学院党委统筹规划、周密安排下,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对标对表“七个有力”工作指南,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形成了以支部5有+党员5行”党建工作模式为主要内容的典型经验和特色案例,建设了党建文化墙、党员活动室、支部图书角、微信公众号等一系列党建工作载体,充分落实了教育、管理、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有力,实现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双促进、双提高。建设成果并被学校官网、微信公众号、校报、西安理工大学学习强国号等多方报道,在校内外基层党组织起到了积极的示范推广作用。

今后,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将继续强支部堡垒、树党员先锋、促中心发展,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