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正文
【全国样板支部】自动化学院信控系教工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3-25 作者:季瑞瑞 浏览次数:[]次

2021324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教5-400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组织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并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书记季瑞瑞以讲党课的形式向大家解读了2021两会精神和主要内容,包括两会关键词、主要看点以及政府工作报告要点特别与教育、科技创新和就业相关的主题;并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争取在十四五规划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尤其近期重点做好信控系毕业生就业工作。

之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视频,支部书记季瑞瑞充分肯定了我系教师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结对帮扶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并号召大家继续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再接再厉。

最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支部书记季瑞瑞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法,确保学习实效,并就支部近期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进行了部署。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一员,要做好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步,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