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正文
【全国样板支部】自动化学院信控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27 作者:李玉军 浏览次数:[]次

2022623上午,自动化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5-400会议室开展迎七一、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李玉军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对赵跃同志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讨论,通过全体参会党员票决,全票通过同意推荐赵跃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会上,赵跃同志对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了汇报,赵跃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钱富才同志及考察鉴定人季瑞瑞同志分别介绍了赵跃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与会党员刘军同志、焦尚彬同志和姜雷同志分别对赵跃同志的平时表现进行了积极表态。最后由刘军同志向赵跃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卡”,并送上祝福。

会上,张新雨同志向全体与会党员做了“坚定的信仰-事业成功的基石”微党课,对中国共产党自成立初期到新中国建立过程中,无数的革命先烈用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迎来了革命的胜利,但也有一部分党员失去了信仰,背叛了革命,成为民族的罪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

最后李玉军同志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临近“七一”,下半年我们将喜迎二十大,在此期间我们召开了“迎七一、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希望全体教工党员能够始终铭记入党誓言,牢记党的章程,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希望全体教工党员能够在平凡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做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