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系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大力弘扬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书育人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2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课讲授、重温入党誓词、颁发政治生日卡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吴鹏飞老师主持,支部四十余名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出席了此次会议。

学院副院长林涛老师首先讲授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调研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党课,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在生态保护、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重要部署,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的高度概括,坚持听党话、跟党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提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最高指导,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大力发展学科建设,加强对外合作、产教融合,发挥支部党委在党建引领、服务师生、凝聚人心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王俊辉书记为支部6名近期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火红的封面、闪闪发光的党徽,热情洋溢的政治生日寄语,温暖着党员们的心。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忆起入党时举手郑重宣誓的坚定,忆起党旗下践行坚守的诺言,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方向,永葆初心使命。

王俊辉书记还听取了系支部近期的工作进展,了解了电子、通信两个学科的建设成效及目前面临的问题,与支部党员开展了广泛交流。他肯定了支部在教学及党建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针对提出的问题,学院党委将研究部署解决方案、抓好任务落实,为系所、学科推进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最后对每一位党员提出要求,要永葆初心本色,勇担使命责任,为学院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