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聚焦十九大,热点大家谈”(五)
日期:2017-11-1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次

11月5日下午2点30分,研1710班党支部开展了以“聚焦十九大报告关键词”为主题的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三丽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黄三丽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的盛况,学习领会这次大会召开的伟大意义、学习了大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的要求。接着,大家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出现 “关键词”,展示的新理念、新观点展开学习讨论。在本次支部会议中,主要争对”极不平凡的五年“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探讨。最后,大家学习了党章修改部分的内容,逐一学习了党章修订的总体考虑和九个方面的修改内容。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近期会积极参与到各项学习讨论活动来,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结合目前研究生阶段规划自觉开展自主学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提高个人综合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