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之观看《党章中的党史》
日期:2017-11-1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次

11月8日晚七点,研1708党支部在5-311召开了以“回顾党史,铭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全部党员观看《党章中的党史》。

一部党章,就是我们党一部政治的宣言,它讲述了我们党的理想、信仰和主张。十九大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指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在90余年的发展长河中,党章中关于政治纲领的表述有所变化,但不变的是对共产主义理想和目标从始至终的坚守。这种坚守也化为全党巨大的驱动力,激励着无数的共产党员砥砺奋进。每个党员结合视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到研究生要不断完善自己的理论知识,跟着党走,拥护党的领导纲领,将十九大的精神和基本方略作为思想指南并且不断发展自己的技能与素质,早日成为习近平总书记心中的创新型、技能型人才。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党章,维护党章,尊崇党章,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全体党员表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敢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