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马栏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11-1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次

11月11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工党员赴马栏革命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奉献”的主题党日活动。

马栏革命旧址当年作为边区重地,是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中心和重要活动地区之一,是陕甘宁边区关中分区政治、军事、经济中心,在这里留下了习仲勋、刘志丹、谢子长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足迹。

在马栏革命纪念馆,教工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近距离观看大量文字、图片、实物、雕塑等一系列展品。在纪念广场上院党委书记高勇为大家上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微党课。要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自己对党的承诺,严格按照入党誓词的要求,用党章这面镜子经常性地对照和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立足岗位勇于奉献,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在纪念碑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一位党员都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