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烈士、党魂永存”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12-0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次

为深化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12月1日上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研1708、研1709党支部赴西安市烈士陵园共同开展以“缅怀烈士、党魂永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党员们怀着沉重悼念的心情,为烈士们献上鲜花,并深深弯腰鞠躬向烈士们表示沉痛的哀悼,接着,大家怀着对烈士的钦佩及崇拜之情到烈士墓前敬献绢花并默哀,表达追思之情。最后,全体党员在烈士墓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升华了思想境界。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应落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承担起作为一个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并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