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日期:2020-07-0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次

7月8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五楼311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俊辉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首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胡和平同志在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胡和平同志在陕西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视频。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领学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王俊辉对个人自学内容进行了安排并强调要结合工作需要和本人实际,突出重点、深入学习。

集体学习后,与会人员围绕“以案促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还讨论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