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信控系教工党支部线上开展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7-12 作者:李玉军 浏览次数:[]次

202271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联系校领导刘云贺校长和联系院领导李文英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玉军同志主持。

与会全体党员围绕专项整治工作中的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重点任务进行对照检查,立足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反馈意见,陈述个人学习工作情况、收获提高、差距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刘云贺校长对支部的工作和同志们的发言给予了肯定,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鼓励,希望支部能够继续发扬全国样板支部的优良传统,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李玉军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有清醒的政治站位,在工作和学习过程中不断加强政治意识,统一思想,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保方向,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学生培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