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哈尔滨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党建“双创”工作
日期:2022-07-26 作者:张旻 浏览次数:[]次

7月26日上午,哈尔滨理工大学组织部部长赵水杉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党建“双创”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史妍维、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副院长季瑞瑞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主持。

交流会上,王俊辉首先代表学院对赵水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学科专业等基本情况,随后围绕“五个到位”,从党建工作思路、工作特色及举措等方面分享了学院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情况。他指出,党的建设必须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促进学院稳步发展。

赵水杉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肯定了我院党委和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党建“双创”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借鉴典型经验,加强交流共促发展。

史妍维从学校党组织设置及党建“双创”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她讲到,校党委一直以来按照“认真培育、创建品牌、真抓实干、努力创新、典型示范、带动引领”的思路,指导校属各创建单位进行建设,坚持将“双创”工作融入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当中,进而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生机活力。

哈尔滨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桂玲、金属材料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张凤鸣及我院副院长季瑞瑞等同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还签订了党建联盟合作协议,为双方进一步的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在座谈环节,双方围绕党的建设、新媒体平台建设、样板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哈尔滨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文化长廊及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党建活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