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各级班子成员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学习研讨活动
日期:2022-09-08 作者:张旻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学院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学院于9月7日下午在教五楼20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学院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系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主持。

会上,王俊辉首先强调,作风建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我们要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主动担当作为,以优良作风保证学院高质量发展。

接着,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和《党委书记刘德安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上讲话》精神。边学习、边思考、边讨论,集体学习后,院属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转作风、树新风、做表率、抓落实,扎实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了研讨交流,并就接下来如何进一步提升师生服务水平进行了研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最后,王俊辉对学习研讨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力戒形式主义、享乐主义,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同时要深入一线及时了解并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二是要求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师德师风建设、教学法活动相结合,以理想信念引领作风建设,推动广大师生精神大振奋、作风大转变、状态大提升,把作风建设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