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重温教师职业初心——记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13 作者:张月 浏览次数:[]次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 99日上午,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在教五楼709会议室开展了立德树人奋进担当,重温教师职业初心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杨莺同志首先向各位教师表达了支部对默默耕耘的教师们的关怀和敬意。随后全体教师观看了“时代楷模”、“人民教育家”李保国、卢永根、卫兴华的榜样故事,通过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共同感受新时代优秀人民教师的理想情操、高尚师德和人格魅力。

活动中,杨莺同志带领全体与会教师重温教师誓词,全体教师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郑重承诺,把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对教育事业的憧憬都深深融入到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中。激昂澎湃的宣誓,再次唤醒了教师对工作的激情和热情,也更加坚定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党员教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精神,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更好地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