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
日期:2022-09-13 作者:张月 浏览次数:[]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党员的纪律性和党组织凝聚力,99日上午,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以“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在教五楼709会议室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体学习活动和反腐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杨莺同志从《条例》的修改过程、特点、亮点等方面,解读了《条例》的重要特色和主要内容,《条例》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陕西金融系统反腐纪录片《金融反腐正风纪》,以增强广大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上,一定要把党的纪律时刻印心上,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做一名“讲党性、遵党章、守纪律”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