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日期:2022-09-20 作者:张旻 浏览次数:[]次

20229月19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教五楼311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重要内容;集体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视频。

季瑞瑞结合本次学习主题进行发言,她讲到,作为党员干部,我们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满怀激情地投入本职工作;二是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提出的新要求,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三是要不负学院全体教师的重托,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做好学院教学管理服务工作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

王俊辉对学习及交流研讨情况进行总结并指出,全体党员要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入领会作风建设的实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加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纪律约束,担当尽责,全力以赴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实,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扎实推进学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