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
日期:2022-09-28 作者:张旻 浏览次数:[]次

2022年9月27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教五楼31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党建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主持。

会议首先对2022年秋季学期党建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就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了强调,明确指出,要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师德师风建设、自身思想行为、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结合起来,主动服务师生,同时做好典型事例挖掘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以学院党建“双创”建设成果为起点,进一步立足工作实际,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积极谋划党建业务双荣双促路径,着力解决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的问题,破解学院改革发展进程中的痛点难点。

会议还就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毕业生就业、基金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