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召开“严肃师德师风,强化作风建设”党员扩大会议---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系列
日期:2022-10-27 作者:张月 浏览次数:[]次

20221027日下午,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严肃师德师风,强化作风建设”的党员扩大会议,支部党员及电子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杨莺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汇编》等内容,强调广大党员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好老师评价标准为指引,结合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准则》要求。

与会教师们围绕本次主题,纷纷结合各自的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并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加强学习,规范自己的言行,既要提高专业知识与技能的传授,也要实现教书育人的综合目标,立足本职岗位做好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