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云贺参加自动化学院信控系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10 作者:李玉军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9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控系教工党支部在教五楼202会议室开展深学细悟共交流,戮力同心促教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校长刘云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玉军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考察时的讲话视频。支部党员、系教学副主任姚俊良反馈了学生开展的线上教学调研结果,支部党员赵跃、辛菁、吴亚丽、王栋分享了线上教学的有益探索、互动经验和有效做法,与会党员结合本职教学工作,对今后教学改革的方向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作为高校教师,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融入自身工作实践中,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刘云贺结合自身教学经验,提出对学生应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他要求所有支部党员要以学生为本,做好育人工作。同时对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提出殷切期望和建议,鼓励大家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控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