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承先锋模范之精神,铿锵阔步新征程——记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师德师风建设集体学习活动
日期:2022-11-28 作者:张月 浏览次数:[]次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优秀教师事迹激励教师,1125日上午,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了承先锋模范之精神,铿锵阔步新征程的线上主题党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凤娟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学习了“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周其林院士的先进事迹。周其林长期投身教学科研一线,始终秉承寓教育于科研,寓教育于日常的育人理念,20多年如一日辛勤耕耘于教书育人第一线,坚守教师的立身之本、为师之道,带领着学生们徜徉在分子的奇妙世界里,尽情地享受着化学之美。

学习结束后,王凤娟强调作为高校教师,应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守初心、担使命,更深层次地理解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及使命与担当,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在教育和培养学生的工作中提升自我、实现价值。

本次活动切实加强了全系教师的师德师风教育,进一步激励和引导教师自觉提升道德修养、人格品质,把师德师风和潜心教书育人统一起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