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日期:2023-03-16 作者:张旻 浏览次数:[]次

2023年3月15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教五楼311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等重要篇目并观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领导人》学习视频。

翟雨翔以《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干部能力》为题进行发言,他讲到,从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都是以作风建设开局,不断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为一名学生工作的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化作风建设,发扬“严真细快”的作风,扑下身子,深入学生、深入课堂、深入网络,了解学生所需,掌握学生所想,走近学生,倾听心声,做好学生在自动化的四年成长中的陪伴者、引路人和知心人。

王俊辉对学习交流情况进行总结,他表示,学院全体师生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化作风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还就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