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云贺校长参加自动化学院信控系教工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16 作者:李玉军 浏览次数:[]次

3月15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控系教工党支部在教五楼400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联系校领导刘云贺校长、学院党委副书记翟雨翔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玉军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李玉军向支部党员汇报了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梳理回顾了支部参加疫情防控、落实课程思政、顺利通过校第二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验收等内容,并向全体党员介绍此次民主评议工作的目的、意义和要求、方式和原则。之后支部参会党员逐一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和体会分析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不足,并思考下一步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刘云贺校长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希望和鼓励,激励支部青年教师鼓足干劲,将二十大精神落到平时工作中去,科研与教学并重,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从实践中抓问题,真正做到实践驱动科研,发挥学校与学院的特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服务陕西地方经济做出重要贡献。

最后翟雨翔副书记做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信控系教工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希望支部党员在2023年积极进取,争取在教学和科研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发挥全国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