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3-17 作者:张旻 浏览次数:[]次

3月16日晚,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主持,学院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俊辉代表党政领导班子通报了2022年度学院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及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征求意见情况,并围绕六个方面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针对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就其他需要向组织报告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态,对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细化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刘云贺校长对会议进行点评讲话,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务实高效,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效果。对于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班子更加团结,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工作中要有信心、有愿望、有吃苦精神;二是希望要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科建设总体规划,进一步发挥学科龙头作用;三是希望进一步做好人才梯队建设,加强人才引进;四是希望多给青年教师成长空间,做好“传、帮、带”,促进青年教师职业发展;五是希望进一步调动教职工教学科研积极性,激发教职工工作斗志,促进学院事业新发展。

最后,王俊辉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班子成员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将“改革创新攻坚年”要求与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努力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水平提升等方面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