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和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结对共建联谊座谈会暨教师考核政策解读宣讲会
日期:2023-12-14 作者:杨玉峰 浏览次数:[]次

2023年12月12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和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结对共建联谊座谈会,座谈会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召开,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周晓辉主持,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副院长季瑞瑞、机关党委书记澹台湛、人事处支部及通信工程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人事处党支部副书记刘敏辉和通信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杨玉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并组织两个支部9名党员教师一起过政治生日。随后,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周晓辉深入解读了人事人才政策,对新版《西安理工大学教师岗位聘任与考核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宣讲,阐述了考核办法制定的“初心”,并对大家疑虑之处进行了解答,希望在考核机制的激励下,让学校高效、平稳发展。

最后,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和机关党委书记澹台湛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共建支部可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党建与教学、科研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队伍的活力,不断创新双方党支部合作方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和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