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日期:2019-04-1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次

1月17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金花校区教六楼310教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马炫主持。

会上,院长刘涵作了学院年度工作汇报。他从党建、本科教学、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报告工作,总结2018年学院工作的亮点及成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改进措施。

学院办公室主任尚婷作了学院年度财务支出情况报告。院工会主席马炫作了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并就教代会提案征集和学院财务审查情况进行了说明。

院党委书记田小平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学院坚持定期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向广大代表报告工作,听取意见建议,汇聚各方力量,共谋发展大计,对于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就学校党委最近期开展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两个专项治理工作进行说明,就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有关要求进行了解读,对抓好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和稳定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全院教职工按照学校党委《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要求,自觉抵制“四风”,确保廉洁过节;二是加强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三是按照“不留死角、全面排查”的原则,加强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做好寒假期间的值班备勤工作,落实责任,确保学院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