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巧手插花 芬香满屋 自动化学院举办女教工插花活动
日期:2022-04-07 作者:张冠华 浏览次数:[]次

四月芳菲,花香四溢,为丰富女教工业余文化生活,4月6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花美、自信女人更美”的插花艺术讲座活动,现场讲解插花艺术的起源和技巧。

活动现场芬芳四溢,香气怡人的氛围让女教工们兴趣盎然。花艺师向大家讲解花卉的品种、特性、花语及不同的插花手法、花卉色彩搭配等基本技巧,并现场演示插花。大家在花艺师的耐心指导下,发挥创造力,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材经过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和形状搭配在一起,插出了一个个风格各异的花篮。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插花作品,女教工们充满了成就感与喜悦感,个个脸上都露出了花一般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向女教工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也让大家学到了插花的知识,陶冶情操,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指数,让大家在享受插花艺术的乐趣和快乐的同时,也释放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