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正文
【全国样板支部】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来我学院交流调研党建“双创”工作
日期:2021-07-01 作者:季瑞瑞 浏览次数:[]次

6月29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党委书记高光良一行人来我院交流调研党建“双创”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信控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季瑞瑞、副书记李玉军、宣传委员张新雨、纪检委员程刚、学院党委秘书张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俊辉主持。

俊辉对高光良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随后介绍了学院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的总体思路具体举措,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相互借鉴,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信控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季瑞瑞分享了支部党建“双创”工作经验,尤其是以“支部5有+党员5行”党建模式为主要内容的典型经验和特色案例,在落实“七个有力”的基础上实现基层党建与教学、科研、育人工作的互融互促。

高光良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和信控系党支部党建“双创”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简要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两院基层党建交流,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围绕党建载体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课程育人、科研育人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