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正文
【全国样板支部】自动化学院信控系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举行“我心向党,致敬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01 作者:季瑞瑞 浏览次数:[]次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自动化学院信控系教工支部组织党员在教五楼400会议室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中共一大建党开始到社会主义建设新时代的100年光辉奋斗历程,肯定了党的伟大历史功绩,多次强调要以史明鉴,努力实现“五位一体”、推进“四个全面”,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重温党史是保持党员先进性的重要保障,铭记初心,践行使命,是作为一个中国共产党党员的重要标准,是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完成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必要条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重要的贡献。

之后支部举行我心向党,致敬百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李玉军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党课题目,再次带领全部党员重温了我党成立10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讲述了我党始终保持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与时俱进、服务群众的精神和信念。支部书记季瑞瑞以“入党誓词的来历与变化”为题,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从建党开始到现在不同时期的入党誓词,讲解了入党誓词的变迁历史,强调了入党誓词的重要性和庄重性,并组织全体党员就现阶段入党誓词中“永不叛党”的重要性和历史意义进行了深刻探讨。随后支部预备党员赵跃同志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党的百年生日送上祝福。全体党员表示要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接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