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正文
【全国样板支部】自动化学院信控系举办退休教师荣退欢送会
日期:2022-03-10 作者:季瑞瑞 浏览次数:[]次

2022年3月9日下午,信控系在教五楼400会议室举办退休教师退欢送会,欢送马炫和张晋辉两位光荣退休的教师,会议由支部书记季瑞瑞主持,全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欢送会上,首先季瑞瑞通过PPT的形式与大家一起回顾了马炫和张晋辉两位老师从教以来在教学、科研、育人公共服务工作上辛勤付出和重大贡献,接着系主任焦尚彬和支部书记季瑞瑞为两位老师送上鲜花,表达对两位教师的深深敬意和祝福。

马炫和张晋辉退休老师分别分享工作生涯的深刻感悟,他们表示:这几十年亲身经历了学校和学院的变化和进步,感谢校系里多年来的培养,感谢同事的关心,尤其荣退仪式让他们倍感温暖,最后对系里教师提出殷切期望。

李强、李听团、赵跃等教师代表发言,回顾了与两位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位老师的依依不舍之情刘庆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同时也是两位老师当年培养的学生,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两位老师的感激和感恩之情表态不忘初心,薪火传承,积极进取,为学院和系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焦尚彬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对学校、学院和系里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系里的无私付出,并希望他们在退休以后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系里发展,能够常回看看。

会议还布置安排了新学期系里教学和科研等各项工作。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次荣退欢送会强化了全系教师职业生涯仪式感、组织归属感和职业幸福感,将进一步激励全系教师传承学校精神,弘扬尊师重教、尊老敬贤的校园文化,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助力学校和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