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党建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委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创建于1958年,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艰苦创业的光荣传统,现已发展成为我校集自动化、电子及信息类专业于一体,专业面宽,就业率高,学生规模较大的学院之一。

学院现有党员人数562人,其中教工党员133人,学生党员429人;党支部19个,其中教工党支部4个,学生党支部15个。

学院党委组织机构完整,现有党委书记1人,党委副书记1人,纪委委员1人,统战委员1人,党委委员8人,组织员1人。

近年来学院党委获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校先进基层党委等殊荣。2018年我院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获批“教育部首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2019年学院党委获批校级首批新时代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培育创建单位,并获批“陕西高校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和质量创优工作标杆院系”省级培育创建单位;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和学工办教工党支部确定为校级首批新时代党建“双创”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正确办学方向,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思路,做到党建和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实现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数据更新至2020年6月